抱着吴乾太湖C路729去流浪的柚子

混的圈子有点杂
原耽,CV,乙游✌️

【山北】

在众多荆棘和蔷薇的环绕下,矗立着一座古老的城堡,古堡似乎年代已经很久远了,高高的灰色城墙上爬满了暗绿色的蔓藤,如此之多,都快把窗子全包围了,有的甚至钻进了窗子里,透出几分阴森。

少年名叫金北北,脸色有点苍白,带着病态的美感。一双眼如天上的清泉般清澈,但是在眼眸深处却有着令人不易察觉的寒冷。血色的樱唇长在小巧的鼻子底下,更显现他的妖异。一头淡蓝的长发没有扎起,只是轻松的披在双肩上,透出几分慵懒。这样的少年,没有看到他的第一眼会把他与血族联系在一起吧。

他是桀骜不驯的个头少说也在一米八以上,一袭略微紧身的黑衣将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,亚麻色的头发漂亮得让人咋舌,幽暗深邃的冰眸子,邪魅性感。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,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却走到了一起..….

评论

热度(3)